close

天氣怎麼可以冷到這樣

起床出門覓食 ... 手吹到風都會痛捏( 體會到什麼叫寒風刺骨 )

之前在新竹那麼久 ... 也沒覺得那麼冷ㄚ

還是我習慣了中部的好天氣 ~ 所以一變冷我就受不了囉

所以覓食之際也去看了手套

但是

防風手套沒一個我可以帶的 ~ 都太大囉

切 ~ 小朋友的就剛好

總不能叫我年紀快30歲 ~ 帶卡通圖 案的手套吧 !!

看來要找到合手的要慢慢看囉....

在者 ... 聽說...

過年的時後A班的人不是休6天.就是10天

若是真的也休太大囉吧

模組若真的休 ~ 那我們 RD 咧 ???

聽一個待過整合的的人,又是老員工的人說

我們 RD 是幫工程師 Run 實驗貨的

過年工程師都放假,你們來做什麼 ....

話說的是沒錯啦 ! 

但沒正式的定案,一切都是未知數

又想休 ... 但又不想休到6天或十天那麼久 ~

休 3~ 4 天是最剛好

不管休幾天 ~ 我回家一定是抱小孩

唉 ~ 小孩對我來說

永遠是個遺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妤 …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