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到RD也三個月囉

在那邊說好也算好 ~  說不好也算不好

因為

排休 ~ 排不到我

加班 ~ 沒我的份

轉正職 ~ 別作夢了

為什麼會這樣說 ~  原因是...

夜班RD都一個人

是幫工程Run實驗貨

所以產線沒排程要排休 .... 不關我的事

我還是有實驗貨要Run

加班 ~ 別想了

因對班夜班也有op ... 所以跟本不需加班 ( 除非他請假 )

轉正職 ~ 想太多

就說我是幫工程Run貨

對產線的產能沒貢獻 ~ 就算有名額也是先以產線的人優先

在RD的好處只有2點

1.很固定的做二休二 (但我想加班賺好多摳摳)

2.沒有產線那種趕趕趕的壓力

其他什麼好處都沒有

哈 ....  所以我這樣算好還是不好ㄚ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妤 …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