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滿30歲的生日

去年是逢9 ~ 所以完全沒過到

今年過的還滿愉快的

昨天一下班  ~  就先洗我的床單 .被子

中午小睡一下就開始我的行程

先和孟芸去東海護髮

之後買東西去孟芸家吃吃喝喝 & 聊天

9點多我又去東海找如妤

她藉口說要去買熱湯  ~ 要我幫他看店一下

結果回來買了小蛋糕給我

她說生日一定要吃蛋糕的  ....  真的揪甘心

超愛她的啦 !

11點回到宿舍  ~  一進門室友說你終於回來囉 !!

之後打開冰箱  ~ 裡面是一個6吋的蛋糕

真感動!我還有吹蠟燭許願的唷

今年真的過的超充實的 ...

感謝我身邊幫我過生日 .為我祝福的 ...每一位朋友

謝謝你們 ~ 讓我有如此美好的回憶

願大家都能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妤 …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