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 .. 6號休息又往新竹跑

因為我去送生日禮物

一下班收到朋友的簡訊

上面寫著中午吃燒烤 ~ 算我一份

心想完了 ~ 忘記跟筱君說晚上還有一攤( 有人請客 )

結果

6號那天就中午吃 ~ 燒烤  ,  晚上吃 ~ 西堤

真的是大大超出我的食量  ...  回朋友家路上整個是想吐

以後真的不能一天吃兩次吃到飽的  

但還滿開心的

因為又認識到新朋友

她的名子最後那個字 .. 跟我名子的 " 伃 " 一樣ㄝ

今天回來她就加我臉書

那個ㄚ妹真的好 Q 唷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妤 …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