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之前我們也常在臉書私下訊息聊天
但從你有亞太後
我們比較常講電話了
5號你突然問我 : 我喜歡你嗎
那天我的回答是說喜歡重要嗎 ?這種事是要靠緣份的
且我們現在感情算不錯
若有可能交往 .. 若分開了, 感情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了

我跟我朋友說這件事
我朋友說你怎不跟他說 , 看他回答是如何ㄚ
所以7號我傳了封訊息給他
我說你5號問我的那個問題 ~ 我的答案 ..... 是
 
他今天回電話
問說 : 你傳的訊息是真的嗎
我說 : 是的
他又問 : 你喜歡我那個地方
我回 : 不知道
說真的感情這種事說來就來
我也想不到我會喜歡年紀比我小的人
他雖然平常讓人感覺愛開玩笑
但他卻很有自己的想法
對未來有規畫
雖然年紀輕 , 但讓我看到他穩重的那面
或許這也是我欣賞他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妤 …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