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下班途中
你連續打兩通電話給我
我在第二通接了起來
你問我下班了沒
我說 : 剛下班在回家途中
你說:我人在東海,但忘了你家在那邊
我說 ~ 在某某便利商電巷子裡
你便說我想起來囉
我到家 ~ 你也剛好到了
你一待就到很晚
四個小時我們邊聊天邊看電視

聊天你曾問我
那你的活動暖爐找到沒
我說 : 還沒
你又說 : 我當你的活動暖爐好了
這個我沒回答
看我我臉書的人都知
我的活動暖爐是指男朋友
你這樣問我
我會不知你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
所以
我沒回應你裝傻帶過
直到你哥哥打電話來跟你說明天的活動時間
你才回家

我真的很高興你來找我
就算只是剛好在東海而順道過來找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琇妤 … 生活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